close
IMG_0003_2.jpg
我怕我再也寫不出東西,
最近,連書都看不下去。
諷刺的是,我的工作就是生產書籍。

一本書完成之前、藏在它背後的是怎麼樣的風景?
看看上面這張照片大概就能了解,
這是我最近生活的寫照,也是我心裡、夢境裡的場景,
連續假期裡,我坐在公司書桌前校稿、改稿直到錯過最後一班捷運,
也罷,不回家可以多趕幾頁稿子....
就這樣繼續工作直到頭腦脹痛不已、眼睛看不清數字,才搬出厚紙箱當睡墊,從抽屜拿出睡袋,窩在無人的公司、我朝夕相伴的桌子下小睡一會。

這幾天,我試著讓自己的心不要再那麼慌張,
試著不睡在公司。
試著在筆記本上塗鴉、亂寫。
試著讓自己的靈魂不再那麼孤單和貧乏.....
IMG_0005.jpg
IMG_0004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pl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