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邀請4個人跟我一起完成【2008塗鴉日記郵寄創作】

方法是這樣的:
a.我會準備一本塗鴉日記本,先開始做一頁塗鴉創作。
b.寄給另一個人,她/他可以在我的塗鴉上寫字、塗鴉、也可以重新創作一頁。
c.然後再寄給另一個人…
5個人依先後次序從上線收到塗鴉日記,做完之後寄給下線,日記在你手上的時間不超過一週,形成一個圓圈循環,在2008一整年中,5個人共同創作、共同分享生活。
你不用擔心不會畫畫,只要你能寫、能剪貼、能攝影,甚至把發票、電影票貼上也可以,如果你這一週很忙,也可以寫上:我太忙了,暫時停工。然後寄給下一人。
如果超過5個人,我會另外準備一本塗鴉日記,再創造一個Art Journal Circle圓圈循環。
我希望可以有不同的人參與、不同的工作領域、有孩子的、有特殊專長的、很無聊的、很宅的……

參加費用:500元,一年中歡迎免費參加工作坊2次。
報名3/3前:email給我你的:姓名、地址(重要)、電話、email、blog(如果有的話)
email:zzzrobin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pl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