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交換塗鴉日記上路囉!
這次參加的總共有11人,共開了3圈。
每一圈都以一本舊書攤買的兒童小說為日記本,
大家用拼貼、塗寫來分享自己的生活。

既然是塗鴉,就不必太在乎它的美觀或完整性,
隨性與偶然反而讓許多意想不到的趣味跑出來,
這一陣子,我意外買到了許多60'、70'、80'年代的英文小說,
除了發黃的紙張特別有味道之外,
它的插圖、印刷也讓人愛不釋手。
另外,在舊書攤還挖到樂譜、兒童塗色書、60'年代中文言情小說等等,
全部都被我拿來用在塗鴉日記創作上!
忍不住吶喊:
「二手書店,我愛死你啦~」
再見!誠品書店
再見!Page One
再見!紀伊國書屋
我已經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在你們身上,
以後我來看你們的時候,
一定都是為了來拿那些免費的傳單、刊物,
用在我心愛的塗鴉日記創作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pl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