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YOU GOT A MAIL!!(你收到一封信)
這句話很熟悉,只不過都是在電腦上看見。
一封信,已經變成一些資訊符碼轉換的文字,
誰寄來的都長得一樣。
至於信箱裡,收到的不是帳單就是廣告,
一點都讓人興奮不起來。

某個週末,整理自己從小保存的信件,
發現郵寄的時代真是美好,
每一封信都有自己的個性,
有寄信人的筆跡、有信紙的香水味、有當時流行的圖案、有郵票和郵戳。
一封信就應該長這樣才對阿~

我想起了國中時自己喜歡摺紙做信封,
隨手用舊報紙、傳單來折折看,
竟然出現讓人笑翻的圖案,
破報啊破報!
不辜負我收藏你那麼久遲遲沒拿去廢紙回收,
現在總算有前途。

如果你想要收到一封有個性的信,
請email給我你的郵寄地址,
我會郵寄一封信給你,
交換條件是:
你也要郵寄一封回來給我。
YOU GOT A MAIL!!
郵寄一封信上路囉!

p.s.我折了160多個信封,圖樣請點右側“33創作“ flickr連結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pl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