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生命裡總是有甜蜜、有苦澀,就算走到懸崖盡頭,我都會記得自己的起點——那就是爸爸媽媽你們的愛,我會張開翅膀飛行而不墜落。)


左邊動脈繫著你的天真,拉我的手環抱你身體靠在我肩上,我的寶貝,在森林裡搖擺。
右邊靜脈繫著你的執著,面對面迴避我眼神低頭沈默不說一句,我的寶貝,在時間裡迷路。
要擺脫你的天真或切斷你的執著,我都無法全身而退,只能以生命作賭注。
甜蜜從左邊離開我的心消失在遙不可及的記憶裡,苦澀從右邊灌注像海浪一波一波拍打揮之不去。
眼淚湧到眼眶再吞回血液穿過心臟成為黑暗破洞。
破洞裡傳來的風聲在夢裡呼嘯:我需要你。我需要你。我需要你。我需要你。
聽見了嗎?我需要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pl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