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545.jpg

往北奔馳的捷運裡,我戴上毛帽遮住眼,將此刻茫然失措的心收藏在屬於自己的世界,眼前出現一個畫面:

單薄的小舟上我正航向大海,
海的那方那麼晦暗,怎麼也看不見它的險惡與殘酷,
只聽見波濤狂嘯,隨時準備將靈魂撕裂。
我知道,只要在這一刻回頭,背後就是安全的岸,
我聽見你智慧的語言、溫柔的勸阻,我的手不想放開,
但又能在這裡徘徊多久?
我必須順著命運的海流前行,即使害怕。
是的,我害怕!
我的冷靜、理智、我的一切一切都被害怕吞噬,
但仍然執意航向那片大海,航向它的暴怒和瘋狂,
至少我可以在浪潮怒吼搖撼中感受自己的存在。

我往左方眺望,那裡曾經有座燈塔,它的光溫暖我的生命,為我指引方向,
而現在,它卻暴露我的無知,刺痛我的眼。
我執意要航向那片大海,航向它的黑暗與冷漠,
至少我可以在燈塔照不到的海上收拾自己散落一地的孤獨。

親愛的不要笑我傻,為我祝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mpl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